EN | |
| info@specialists.hk | 3405 8288 |

中心簡介

香港專科於2006年成立,本中心強調「以病人為先」的服務宗旨,積極引入嶄新的儀器,培訓優秀的醫護人員,承諾盡心協助病人,讓病人在舒適的環境下,得到最優質的醫療及護理服務。

 

「引領。向前」(BUILD TO LEAD)是香港專科的願景和使命。本中心於十多年間迅速發展成為一間規模完善的醫療中心。香港專科只此一間,位於旺角雅蘭中心5樓、6樓及20樓共三層,超過60,000平方呎,儼如鬧市中的一間小醫院。其中「香港專科日間內窺鏡中心」配備10間標準負氣壓內窺鏡室及復甦區、私人休息室,提供日間大腸內窺鏡及胃內窺鏡等服務。「香港專科日間手術中心」配備4間標準正氣壓手術室及復甦區、私人休息室,提供日間手術服務。「專科門診、造影診斷及體檢中心」為市民提供外科、腸胃肝臟科專科、耳鼻喉專科、骨科及創傷科專科、婦產專科、兒科、家庭醫學科等專科門診服務,同時為市民提供造影診斷及身體檢查服務。同時,我們亦不斷改善醫護團隊的質素,只為盡心向所有病人提供理想的醫療服務;希望在同業間建立正面的形象,保持香港醫療界的競爭力和聲譽。

 

一直以來,團隊堅持用心為病人的健康多走一步,為病人提供更優質理想的醫療承諾。香港專科在服務收費、專業資格、醫療質素、環境設施以及員工培訓上都竭盡所能,務求成為病人的信心之選。

 

  

服務收費

 

本中心一直以合理價錢帶給病人優質的醫療服務,我們引入嶄新先進的身體檢查、手術及內窺鏡儀器,但仍然維持收費於合理水平。相對於一般的醫療中心,香港專科用心為您提供質素與收費相符的醫療服務。

 
  

全面關顧

 

本中心備有多間私人休息室予病人在手術前、後休息,而每間休息室均設有基本設施(維生指數機、洗手間等),為病人提供舒適貼心的服務,同時亦大大保障病人私隱,以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務。

 
  

即時瘜肉切除

 

「香港專科」一直堅持引入先進嶄新的醫療儀器以大大提升手術的效果及質素。另外,本中心會為病人提供即時瘜肉切除術。醫生在進行內窺鏡檢查時若發現瘜肉或任何異常組織,會即時抽取樣本進行化驗,病人無需另約時間進行手術。而醫生亦會於手術後為病人解釋手術報告及瘜肉切除位置,讓病人了解手術後狀況。

 
  

實踐應有的醫療操守

 

嚴謹遵守醫學倫理,以專業知識實踐員工應有的工作態度,正是「香港專科」的成立理念。所有員工均遵守本中心應有的醫療操守,不偏不倚,以真摯誠懇的態度,竭力為所有病人服務,務求盡善盡美,始終如一。

 
  

醫療支援

 

針對手術中/手術後可能出現的併發症,「香港專科」對病人的健康作出承諾﹕

 

  • 內窺鏡檢查
    假若病人於本中心進行大腸內窺鏡檢查時出現穿腸或流血的情況,本中心將會免費為病人即時處理,以確保病人得到全面的支援。

 

  • 手術後 
    另外,若在手術後兩個星期內出現併發症(如傷口持續流血或感染),本中心亦會因應情況為病人提供免費的術後支援,我們竭盡所能,以病人的健康為首,用心處理手術後可能出現的問題,讓每位病人無後顧之憂。

 

  • 24小時緊急聯絡電話
    本中心設有24 小時緊急聯絡電話,若病人於離開中心後出現不適或併發症,可即時致電熱線,確保您得到全面的術後支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