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 | |
| info@specialists.hk | 3405 8288 |

最新推广

儿科

本中心为初生婴儿至18岁的青少年提供专业的儿科专科服务。核心服务包括:专科诊症、身体检查、疫苗接种计划、儿童成长监察、学前儿童综合发展评估等。儿科服务由儿科专科医生主理,让小朋友可得到及时并适当的治疗。

了解更多

低普林饮食

高尿酸是引起痛风的源头,尿酸是普林的代谢物,痛风症患者除了靠药物治疗外,应配合低普林饮食,减少血液中尿酸的含量,从而减轻痛楚。

了解更多

尿路结石

尿路结石是最常见的泌尿系统疾病之一,是指在肾脏、输尿管、膀胱和尿道的结石。

了解更多

前列腺增生

良性前列腺增生(BPH)是指前列腺过渡区间质和腺上皮细胞总数增加,而引致前列腺形状的增大或结节的形成 ,是一种在全球中老年男性中十分常见的疾病 。

了解更多

排尿异常

随着年龄增加,肌肉和韧带会逐渐松弛,部分年长者,不论男女,都会受到泌尿疾病的困扰,最常见的是尿失禁,特别是曾有分娩经历的女性因排尿肌肉松弛发生的尿失禁概率更高。

了解更多

疝气(小肠气)

疝气,亦称为「小肠气」,即指腹股沟位置中的管道未有正常闭合,以致体内的组织或器官(通常是肠道)从腹腔壁薄弱的地方突出,在腹部或腹股沟形成肿块。

了解更多

香港专科介绍

香港专科于2006年成立。本中心强调「以病人为先」的服务宗旨,积极引入崭新的仪器,培训优秀的医护人员,承诺尽心协助病人,让病人在舒适的环境下,得到最优质的医疗及护理服务。

了解更多

耳鼻喉科日间手术

耳鼻喉科提供日间耳鼻喉科手术,包括耳前窦切除术、修补耳膜、外耳道活体组织检查、鼻骨闭合复位术、清理鼻内异物、鼻咽活组织检查、显微喉镜、喉镜及清理异物、甲状腺手术等等(此处服务未能尽列)。

了解更多